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痛。

我还以为我已经习惯 。
我以为自己可以再面对这份结束,
即使再看着你离去而感到失望难过,
这也应该只是应景的情绪反应而已 。
但是,
我却哭了 。
哭得像是失去整个世界一般地疼痛 。


最常想起的那个人,

就是自己最深爱的人 。
如果我的心 同样也有一双翅膀,
那么我会飞到你眼前,
让你看看我发烫的思念………


两个曾经因为爱情走到一起的人,

到了最后却因为一个前任,
快乐不再 ; 真心不再
过着冷淡的生活 。


各站天坪一边跟天平线看齐 。

但习惯了,
再美丽的看在眼内也觉平凡,
付出是伤 接收是伤 。
不过付出的,
往往伤得较重 。


明明已经很努力了,

明明已经在撑不下去了。
可是还要撑着疲倦的身体坚持下去 。


因为有你,

我认真过 我改变过 我努力过 我悲伤过…


我傻 为你傻,

我痛 为你痛 。


有一种坚持是心痛,

有一种放弃是孤独 。
生命里剩下的只有等待与思念 。
经历一些事 就读懂一些人,
看不透事实的真相,
诺言 谎言 开始 结局 、
真像是躲避不了的寂寞,
和寂寞打交道孤独半生遗忘在某角落里偷窃别人的幸福 。


有一种感觉叫学会,

有一种后悔叫心碎 。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
累计一点一点地心痛,
直到无法承受 心已死去………


你会发现 :

爱有多深 痛就有多浓 。
不爱了还有什么是差距 不想了还有什么是比例?
看着她幸福自己就会幸福?

 
或许是爱得越深 伤得越痛,
却 越痛越爱 。


低头 沉默 蹲墙角 数泪…

心在说谎 泪在投降,
因为害怕伤害 所以我选择离去 。
即使爱 也不知如何说出,
因为 你也不爱了 。


因为有你 恋爱的感觉,

有过背叛的感觉 有过离别的感觉
有过最后 甚至连死的感觉都有过…


一直等待着你的回头,

最后却换来心碎的迷离 。
这个世界只有你,
才能让我明白什么是爱 什么是痛 。


痛 已经麻痹了我,

无所谓 只会让我伤得更深,
只怪自己太执着,
才会让自己伤得如此彻底……


看着你的离开 我低头哭笑,

眼泪却早已投降,
渐渐地才发现你是多么可笑,
慢慢地走进我的世界 悄悄地偷走我的心,
最后却还默默地看着你的背影 头也不回的离开 。
走得如此彻底 你的离开让我明白,
原来爱情那么脆弱,
总是经不起这折腾,
却 我还是选择等待…


你给我的爱 不知是真还是假,
不知自己是不是代替品,一切一切我都很不清楚。
让我找不到 离开的理由 。
人不到伤痕累累 就不会懂得后悔,
我是真的爱你,
脸上写着无所谓 其实还是很在乎 。


但爱情这场游戏 我没演技,

所以我退出 我选择默默等候,
你好像已经看不见我了 无所谓,
我会等 等你再次发现我 我还在原地等你…
你是否记得 我们在一起的那些片段?


对自己说对不起,

因为爱情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url=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g]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664/664343slv150mpvq.gif[/img][/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