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我不愿意分开,你接受吗?

当你出去见她的那一刻,,我就很怕失去你。
虽然那时候我陪你去见她,,但是我却站在一旁,,远远地看到她的身材罢了。
你见了她,,我问你怎样,,原来,,我们的答案..都一致 =)

但是我还很担心,,因为你一直不给答案我,,
直到星期日晚上,,我开你FB,,看到你跟你朋友说起去见她的事..
原来,,我还比不上她,,她真的很好吗?我不晓得~
我自认我对你已经很好,,不过..在抗拒的应该是你..

我一直要你说出老实话,,要你说出你心里想的东西。
终于,,你说出口了!!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是真心话,,还是你找分手的藉口..
我们分了,,你会跟回她一起吗?如果你真的不反口所答应过我的东西..迟些,,我就知道答案了。希望你真的做到。

我不敢想象我们分开后,,我回过的怎样。
已经习惯有你的日子,,要我怎样去改变。
每早醒来,,都会有对方的信息,,会一直聊到晚上睡觉。
就连睡觉,,我们也会讲着电话睡。
时不时我想见你,,你都会出现在我面前。
一有时间,,我就会去你家过夜。
在无聊时,,是你,,是你陪我信息,,出街..
以后的生活,,没有了这些..我会怎样?

你要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东西,,
尤其是她,,你说过不会跟她复合的,,
还有要继续陪我,,讲电话,,信息,,出街,,去你家,,
这些都是你答应我的。你要做到.
分了还是好朋友,,还可以关心对方.
你有什么需要到我的话,,你可以找我.

2月14日,,你可以不要来临吗?
过了214的日子,,我适应不来..
我不能接受没有你的日子,,我很怕,,
我不是真的要减肥,,而是我真的没味口.
自从那天你说完出来,,我就没开心过,,每天都会哭..睡到一半,,也会吓醒来。
这几天在写着一些东西给你,,我想起了很多,,很多,,我们的事情..想到哭了。
也许,,你都忘完了。
那天在你家,,在叔叔房间,,你明明睡在我隔壁,,但我却发梦,,你要跟男生走去..
我怕到吓醒,,哭了起来,,你知道了,,就安慰我。
难道这个梦,,是给我预告,,告诉我,,你即将来开我?

2012年1月31号,,
我会记得这一天,,永远。
我们两个去PUCHONG NEWAY唱k,,
你坐在我脚,,盖着我眼睛,,喂我吃东西。
我会永远记得那种感觉 =)


我不接受你的离开,,你不要走,,可以?
我不管你怎样对我....我就是要你..
我真的不分开想和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url=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g]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664/664343slv150mpvq.gif[/img][/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