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放手,,,,也许真的是另一种爱的方式.

日子一天一天地过..
我的心随着时间的走动一天比一天地更爱你..
正常的...一天比一天更害怕你的离去...

她的出现..我哭了无数次...
我很怕的事情..总有出现了..
这是报应吗?小三的报应?
我不怕.....我在这里大大声的说....
我是小三..
我是真心爱他...
才会一次又一次的挽回...一次又一次的复合..
我没有玩...我很认真...
也许大家都觉得我在玩...
最伤的是...被他的朋友说我勾引他..
还被他骗...我的心,,已经遍体鳞伤了..
洞只会越来越大...猜疑也只会越来越多..

我累了...
这段感情,,真的让我过的很辛苦..
再痛..我都不舍得放手..因为我爱..真的很爱..
随着时间的走动,,我越来越依赖你..
分开了...我很不习惯...

起身了...再也没对象给我报告...
再也没有你的声音和呼吸声陪伴我睡着...
再也没有你会来载我去你的家..
再也没有你陪我看戏,,逛街,,唱K和拍拖...
再也没有你的关心和照顾..
现在就算我有病....你也不理不睬了..

我不懂我前世做错什么...现在要这样给你折磨..
以后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花心...那么..你该知道是谁的伤害吧?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使我更加没信心...更加没有安全感..
是你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伤害..再痛..你也不会回来~

我不知道当初再回一起是对还是错..
原本以为你会为了我改,,到头来却是我为你而改..
开始时你真的很疼很爱...
一段时间过后..你就慢慢变..原来是她的出现..
为什么你就是不可以好好地疼我爱我...
我的付出就这样泡汤了吗?
有时静静一个人想... 这一切,,,值得我这样付出吗?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
我坐在你家的沙发...看着足球比赛...
这一切..你还记得吗?
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也许对你来说...只是很短暂...
在你家的日子..不少..
陪伴着你和你家人...
家里大扫除...搬搬台台...我都跟你们在一起..
家里的沙发..从这里搬到那边...
这一切...在我的脑海里...不停的想..不停的转...

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
那该多好啊~我只求忘掉这段日子的回忆....忘掉我们之间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url=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g]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664/664343slv150mpvq.gif[/img][/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