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聖,永别了。



2012年9月10日,我们因缘分认识而同班。
我学号3556,你学号就是3557。
第一次因为卢鼎胜老师电台功课而知道你是谁;
第一次因为黄伟诚老师而合作的仿拍作业;
第一次因为卢鼎胜老师的功课而同一组;
第一次因為梁金龍老師的安排我們又同一組;
第一次的一起拍的新年MV;
第一次和你出街;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旅行;
第一次幫你化妝;
第一次被你骂;
第一次跟你去爬山;
第一次去你的家;
第一次去你家唱K;
第一次考試,你暈倒;
第一次因為你遲到,大家拼命打電話給你,打了接近50++通;
第一次跟你開著Skype來睡覺;
第一次跟你辦園遊會、佈置鬼屋;
第一次的跟你去雲頂;
第一次跟你去馬六甲;
第一次跟你去巴生拜年、去I-City玩;
第一次跟你去Desa Park City玩;
第一次跟你去PD玩;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还记得你是如何嫌弃我们的宿舍,
从你说我们宿舍是鬼屋,
慢慢愿意踏进来跟我们一起癫,
到后来接受了,在我们宿舍呆到很夜。

在我脑海里,
你是多么的好动,
多么的活泼。
每一个场所只要有你在,
就会有多一个深刻印象的谢啟聖。
你的好動,你的聲音,你的笑容,
一直在我的頭腦出現。

你還記得你如何取笑我嗎?
你時常模仿我走路,
當我電話不見了之後,
你就酸我用著這架電話。

你還記得你怎樣對我撒嬌嗎?
每當你有求於我的時候,
你就會對我撒嬌,
對我撒嬌的動作、神情、語氣我都好懷念。

你還記得你每次會因為什麽事情而罵我嗎?
你不喜歡我把你的事情說出去,
你不喜歡我講話的聲量。

你還記得我們Sap Gao Group的點點滴滴嗎?
你還記得你來韓新讀書的目的嗎?

你還記得我們是怎樣去討論別人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瘋癲的時候嗎?

在一群朋友之中,
每個人叫我名字的方式我都記得,
你是唯一時常叫我Pei Theng。

2013年10月15日,
你進院了,
我們第二天就趕去醫院探望你,
那時的你還會酸我們,
那時我的想法就是,“恩,還會開完笑,證明沒事情啦”

之後梓杰他們台灣考察團回來后探望你,

發現你已經轉院了,
一直等待可以去探望你;
一直在等待你出院陪我們嘻哈;
等待著你出院一起衝刺。

2013年11月7日,

上完課後接到電話,
你離開了。
好突然、好心痛。
一個時常一起嘻哈、一起癲的朋友離開了。
好不願意接受這一切。

曾經說好一起去玩去了哪裡?
曾經的你現在在哪兒啊?

謝啟聖,怎麼你就這樣說走就走?
學號3557的同學就這樣離開了,
大家都知道你已經盡力了,
你是個堅持到底的孩子,
沒可能那麼容易就放棄的。

多麼希望你現在可以站在我面前酸我;
多麼希望聽到你這位歌神的歌聲;
多麼希望不抓著我的hamster來蹦蹦跳跳;
多麼希望你在我們宿舍做功課;
多麼希望你拿我的娃娃丟來丟去;
多麼希望你對我撒嬌;
好多好多的希望。

大家都好不甘心,
你今年才20歲,
好多事情你都還沒經歷過,
好多事情你都還沒完成。

你的離開,
我們都在嘗試接受,
在遠方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在熬夜了咯~~
好好享受遠方的生活啊,
要記得我們這般朋友啊。

從我踏入韓新的那刻,
我們的緣分就開始了。
但卻因為天機的關係,
分離了我們。
一年兩個月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段日子里,
謝謝你為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你的帥樣、你的笑容、你的一切,
沒人可以取代。
你 - 謝啟圣,
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謝啟聖,你要聽好。
下一世要帶著健健康康的身體到這個世界來。
好好地享受這世界,別再默默地離開了。
下一世,我們在做好朋友。
你永遠是我們最要好、最帥氣的開心果。

我們會堅強起來,你放心的離開。
祝福你一路好走。
啟聖兒,我們都愛你。

姓名 :謝啟聖
學號 :3557
只屬於你 !!
永別了 : (

永恆的懷念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url=http://www.glitter-graphics.com][img]http://dl3.glitter-graphics.net/pub/664/664343slv150mpvq.gif[/img][/url]